作者longvictory (along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DVD燒錄把檔案丟進要燒的視窗,卻顯示 "X"不給燒
時間Mon Jul 28 08:07:00 2008
有些檔案會這樣子,很讓人無解
用燒錄軟體NERO 開起來後選用DVD 燒錄資料
檔把案丟進去後 卻給你依個X 然後燒錄的內容顯示只有幾KB....
搞了很久 沒有頭緒。
請大大們幫忙,回站內信~謝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15.97
推 lightwings:編碼無法讀取? 換個軟體試試看 07/28 09:47
→ longvictory:恩~謝謝~~OK了~ 07/29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