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nba (-男-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音樂CD
時間Mon Jul 28 09:25:10 2008
想向大家請教燒音樂CD( mp3 ==>CD )的問題
我燒出來的音樂CD片,會有雜音
原本以為是燒錄機太舊壞了,買了一台新的,結果還是ㄧ樣
用過16x 4x速度燒,也都不能解決
排線是用ATA 66的
而且,燒錄機只有在Master時才能燒, 如果改成Slave會卡在9% or 10%
(Jump 和 排線也都有跟著調)(2台燒錄機都這樣)
排線有換過另一條測試,也沒用
燒錄軟體試過nero 7 和 nero 6,也都ㄧ樣~"~
現在在推測可能是光碟片或主機板的問題吧
請問有沒有人遇過此問題呢? ㄧ定要用水藍片才能燒出沒有雜音的音樂CD嗎?
還有我想先做成音樂光碟的映像檔再燒錄
請問有哪個軟體可以方便做音樂CD的映像檔呢?
謝謝 >"<
--
製造出了一堆壞片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etnba 來自: 122.118.238.14 (07/28 09:25)
※ 編輯: etnba 來自: 122.118.238.14 (07/28 09:26)
推 lightwings:換掉Nero如何? 07/28 09:46
→ etnba:請問有推荐的媽?我等等試Ashampoo看看, 謝謝^^ 07/28 10:08
推 lightwings:推薦VSO CopyToDVD 07/28 10:32
→ etnba:用了Ashampoo 還是ㄧ樣有雜音~"~ 尋找VSO中 ~"~ 07/28 12:01
推 Bluetank:用EAC燒看看吧,不過我覺得是MP3的問題 07/28 13:00
→ etnba:後來沒試VSO的軟體, 燒其他歌也會這樣@@a 07/29 12:36
推 lightwings:先用其他軟體轉成WAV試試看.... 07/29 12:38
推 ChampionHare:我猜是原本壓mp3時用了奇怪的參數 轉回來wav就爛掉了 07/29 14:30
推 wright1977:MP3程式會先轉WAV才來燒 原檔品質就不好 不關程式問題 07/30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