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向大家請教燒音樂CD( mp3 ==>CD )的問題 我燒出來的音樂CD片,會有雜音 原本以為是燒錄機太舊壞了,買了一台新的,結果還是ㄧ樣 用過16x 4x速度燒,也都不能解決 排線是用ATA 66的 而且,燒錄機只有在Master時才能燒, 如果改成Slave會卡在9% or 10% (Jump 和 排線也都有跟著調)(2台燒錄機都這樣) 排線有換過另一條測試,也沒用 燒錄軟體試過nero 7 和 nero 6,也都ㄧ樣~"~ 現在在推測可能是光碟片或主機板的問題吧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此問題呢? ㄧ定要用水藍片才能燒出沒有雜音的音樂CD嗎? 還有我想先做成音樂光碟的映像檔再燒錄 請問有哪個軟體可以方便做音樂CD的映像檔呢? 謝謝 >"< -- 製造出了一堆壞片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etnba 來自: 122.118.238.14 (07/28 09:25) ※ 編輯: etnba 來自: 122.118.238.14 (07/28 09:26)
lightwings:換掉Nero如何? 07/28 09:46
etnba:請問有推荐的媽?我等等試Ashampoo看看, 謝謝^^ 07/28 10:08
lightwings:推薦VSO CopyToDVD 07/28 10:32
etnba:用了Ashampoo 還是ㄧ樣有雜音~"~ 尋找VSO中 ~"~ 07/28 12:01
Bluetank:用EAC燒看看吧,不過我覺得是MP3的問題 07/28 13:00
etnba:後來沒試VSO的軟體, 燒其他歌也會這樣@@a 07/29 12:36
lightwings:先用其他軟體轉成WAV試試看.... 07/29 12:38
ChampionHare:我猜是原本壓mp3時用了奇怪的參數 轉回來wav就爛掉了 07/29 14:30
wright1977:MP3程式會先轉WAV才來燒 原檔品質就不好 不關程式問題 07/30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