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ryptonite (黃泉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辦法把DVD燒成音樂光碟嗎?
時間
Tue Jul 29 15:38:37 2008
DVD燒成MP3 音樂光碟 和資料光碟 似乎都沒有辦法讀取 可能我家的DVD播放 不支援吧 我用的是 nero 6燒的 不過似乎沒有把DVD燒成音樂光碟的選項.. 請問有辦法做到嗎 還是有某種軟體辦的到 謝謝 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8.17
→
zesonpso
:可以 NERO 裡面有選項
07/29 15:39
→
kryptonite
:問題解決了 升級就OK
07/29 17:09
→
kryptonite
:不過我還想問為什麼還是跟VCD一樣是80分鐘阿...
07/29 17:10
推
yugif
:音樂CD的時間要問 卡拉揚 和 盛田昭夫
07/29 18:59
推
MixCopy
:妳要燒成MP3 DVD 不是燒成音樂CD吧...
07/29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