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換一台ASUS 2014L1T,但覺得他讀取光碟很慢,光碟放入大概要10秒才有反應 選取光碟內檔案時很容易當掉,請問這台這樣是正常的嗎? 還是要調什麼東西?光碟只附一片Neno 8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85.199
lightwings:1.是正常 2.未知,可能是DMA沒開 07/29 21:32
tnljay:讀光碟讀很慢是正常 因為需要辨識許多格式 但讀到當機就... 07/31 11:33
CaMper8850: 要靠天份了 07/3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