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cherlin:直接買D9燒錄片燒?不然用UltraISO之類軟體手動分兩片XD 07/30 02:00
推 MaiLu:可以用酒精製作映像檔..製作時可把映像檔分割為您想要的大小 07/30 02:15
→ sinaandqoo:我是有用過酒精啦...不過映像檔出來好像不能用-.- 07/30 02:23
→ sinaandqoo:繼續等人解套..也謝謝一二樓高手 07/30 02:25
推 MaiLu:您所說的不能用..是指無法直接在遊戲機執行嗎? 07/30 02:57
→ MaiLu:對了,我不是高手XD 07/30 02:58
→ sinaandqoo:不是...就是燒成映像檔之後....掛載後無法使用-.- 07/30 03:15
推 MaiLu:哦哦@@ 您要把所有的分割檔都放在同一個硬碟資料夾裡.. 07/30 03:28
→ MaiLu:這樣掛載才會成功.. 07/30 03:29
推 CaMper8850:如果是"遊戲"的話 還要注意防拷模式 07/30 08:33
→ sinaandqoo:拍謝拍謝~剛下班...因為我是拿正版的灌完後才換得 07/30 20:07
→ sinaandqoo:所以防拷應該沒問題@@..剛剛試了下M大的方法有效 07/30 20:08
→ sinaandqoo:謝謝高手們的熱心幫助^^a 07/30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