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燒錄的高手,有沒有軟體程式是可以把D9的片子燒成2片D5的? 在下不是指那種影音片,而是程式的片子,因為在下我有個習慣...買了遊戲片 就是要放著保存的-.-;然後會另外燒片子出來,這次買了遊戲後,發現他的容 量大於一般的D5片....故此請教,不勝感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73.189
archerlin:直接買D9燒錄片燒?不然用UltraISO之類軟體手動分兩片XD 07/30 02:00
MaiLu:可以用酒精製作映像檔..製作時可把映像檔分割為您想要的大小 07/30 02:15
sinaandqoo:我是有用過酒精啦...不過映像檔出來好像不能用-.- 07/30 02:23
sinaandqoo:繼續等人解套..也謝謝一二樓高手 07/30 02:25
MaiLu:您所說的不能用..是指無法直接在遊戲機執行嗎? 07/30 02:57
MaiLu:對了,我不是高手XD 07/30 02:58
sinaandqoo:不是...就是燒成映像檔之後....掛載後無法使用-.- 07/30 03:15
MaiLu:哦哦@@ 您要把所有的分割檔都放在同一個硬碟資料夾裡.. 07/30 03:28
MaiLu:這樣掛載才會成功.. 07/30 03:29
CaMper8850:如果是"遊戲"的話 還要注意防拷模式 07/30 08:33
sinaandqoo:拍謝拍謝~剛下班...因為我是拿正版的灌完後才換得 07/30 20:07
sinaandqoo:所以防拷應該沒問題@@..剛剛試了下M大的方法有效 07/30 20:08
sinaandqoo:謝謝高手們的熱心幫助^^a 07/30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