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z (choco boy桑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可以幫推薦哪台外接燒錄比較OK嘛?
時間Wed Jul 30 15:54:05 2008
爬了兩三天的文
不過都找不到我要的資訊
最近朋友要入手一台外接式燒錄機 (NB用的)
目前是相中SONY DRX-840U and NEC ND-7550A
請問這兩台哪台品質較優?
另外有個疑問
SONY 840U這台裡面是不是840A的機子?
然後加個外接盒而已?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9.184
※ 編輯: wishz 來自: 61.216.149.184 (07/30 16:15)
推 sisyphe610:我有一台820U(benq 1670)...可以賣你... 07/30 17:07
推 MixCopy:2. 差不多就是這樣 07/30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