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 燒錄器:ASUS lightscribe 20X 燒錄軟體:nero 7.5.13 問題:之前燒錄都是正常的,可是最近不曉得為什麼? 我在做DVD或者是CD的複製的時候,就直接出現 通訊失敗,完全沒有辦法燒錄。 但是電腦都有抓到DVD燒,所以應該不是JUMP的 問題,排線應該也沒有關係吧? 我之前有爬文,可是都沒有找到問題! 有沒有各路江湖上的朋友知道要怎麼檢測問題? 有人說是中毒?可是我用PC-cillin都沒有掃到什麼毒耶! 請各位幫幫忙!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16.185
MixCopy:通訊失敗很有可能是排線問題喔... 07/31 12:52
MixCopy:Z-3-10-8 Z-11-29 07/31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