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yshown (我又食言我又肥)
站內CD-R
標題[診斷] 一直出現通訊失敗...之前沒有
時間Wed Jul 30 23:17:23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燒錄器:ASUS lightscribe 20X
燒錄軟體:nero 7.5.13
問題:之前燒錄都是正常的,可是最近不曉得為什麼?
我在做DVD或者是CD的複製的時候,就直接出現
通訊失敗,完全沒有辦法燒錄。
但是電腦都有抓到DVD燒,所以應該不是JUMP的
問題,排線應該也沒有關係吧?
我之前有爬文,可是都沒有找到問題!
有沒有各路江湖上的朋友知道要怎麼檢測問題?
有人說是中毒?可是我用PC-cillin都沒有掃到什麼毒耶!
請各位幫幫忙!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6.185
推 MixCopy:通訊失敗很有可能是排線問題喔... 07/31 12:52
推 MixCopy:Z-3-10-8 Z-11-29 07/31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