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KEY1212 (猴子王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不知電腦否裝DVD燒錄機
時間Thu Jul 31 04:24:09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各位板上的大家好
目前我想買DVD燒錄機,但是怕買回來不能用,所以想先問大家
電腦大約4年前購入,是套裝電腦HP pavilion a420d
買的時候有順便裝一台ASUS CRW-5232AS燒錄機
如果我要去買DVD燒錄機,有建議買哪一台嘛?
看了一下文章好像有一台SONY DRU-V200A不錯
不知道中壢地區或台中地區哪裡買得到(3C賣場有賣嘛?)
最重要的應該是:我的電腦可以裝嘛= =?
還有一個問題,有人買過HP pavilion a420d這系列的電腦嘛?
那裡面的綠色卡榫是怎樣@@ 我到現在還辦法把他卸下來
要怎麼自己換一.一
最後感謝大家看完冗長的問題<(_ _)>
--
猴子王~來也 ╱ ▆ ╲
╱*▲▲▲ ╲
▅▅▅ ▃▃ ▃▃ ▅◢
▄▄▄▄ ▅◢◤▅ ▃▃ ▄▄ >◥◤< * ╲
█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◆ ▄▄▄▄ █◆ ▄ ██ ▄▄* " ▽ "/ ╲
███ ▄▄ ▅▅ █◥
▃▃▃▃ █◥◣█ ▅▅ ▃▃ ≦
* *
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▄▆███▆▄▃▃A.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82.249
推 james732:四年前 注意不要買到SATA介面就好了 07/31 04:45
推 CaMper8850:7200A V200A 07/31 09:39
→ MONKEY1212:感謝樓上兩位 (2樓ID好眼熟@@ 07/31 10:42
推 CaMper8850:啊 現在才看到是你XDDDDD 07/31 10:57
推 eidler:HP 有的 Case很難拆,要用特殊工具 07/3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