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各位板上的大家好 目前我想買DVD燒錄機,但是怕買回來不能用,所以想先問大家 電腦大約4年前購入,是套裝電腦HP pavilion a420d 買的時候有順便裝一台ASUS CRW-5232AS燒錄機 如果我要去買DVD燒錄機,有建議買哪一台嘛? 看了一下文章好像有一台SONY DRU-V200A不錯 不知道中壢地區或台中地區哪裡買得到(3C賣場有賣嘛?) 最重要的應該是:我的電腦可以裝嘛= =? 還有一個問題,有人買過HP pavilion a420d這系列的電腦嘛? 那裡面的綠色卡榫是怎樣@@ 我到現在還辦法把他卸下來 要怎麼自己換一.一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冗長的問題<(_ _)> -- 猴子王~來也 ╱*▲▲ ▃▃ ▃▃ ▄▄ ◢◤ ▃▃ ▄▄ >◥◤< * ╲ * " "/ ╲ ◥◣ * * 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▄▆███▆▄▃▃A.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82.249
james732:四年前 注意不要買到SATA介面就好了 07/31 04:45
CaMper8850:7200A V200A 07/31 09:39
MONKEY1212:感謝樓上兩位 (2樓ID好眼熟@@ 07/31 10:42
CaMper8850:啊 現在才看到是你XDDDDD 07/31 10:57
eidler:HP 有的 Case很難拆,要用特殊工具 07/3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