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en (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三菱的DVD+R片
時間Thu Jul 31 13:56:53 2008
因為小弟的DVD+R片終於用完了
大概是兩年前的買的 是支援到8X的片子
最近這幾天有找網拍 想找一樣的片子 可是現在都是支援到16X
結果變得不知道該買哪種好~"~
爬了一下文
大概就是櫻花
http://0rz.tw/a54uO
或是這個
http://0rz.tw/763TS (跟我原本用的片子看起來一樣)
另外在y拍看到這個
http://0rz.tw/344t3 是上述兩種之一嗎
再請問乳白是...?
另外我的燒錄機好像是笨Q的1640 應該沒記錯
謝謝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ghtang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35.111
推 lightwings:下面兩個都是所謂的乳白板 07/31 22:45
推 sardine:櫻花片有彩色版的 比較好看 也比較貴 08/02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