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rvesoup (ppp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幫忙推薦1640的外接盒
時間Thu Jul 31 18:19:12 2008
小弟我一年半前買了1640,一直都沒好好用,想買外接盒把他組起來給NB用。
爬文後確定相容的只有凡達克傳輸精靈NST-540U2,
想請問各位還有其他推薦的外接盒嗎?
還有,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韌體版本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68.123
推 anedo:傳輸精靈3那款也是可以用的.. 07/31 19:39
推 lyria:我是用zynet的,不過只有USB2.0的抓得到,1394的抓不到機子 07/31 21:15
→ nervesoup:是喔!有1394抓的到的嗎? 07/31 23:55
推 anedo:傳輸2的話 1394是抓的到的..不過早沒賣了 08/01 12:02
推 pedman:請問外接盒大小一定要5.25吋的嗎? 08/02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