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pitcher (你做了一場美夢嗎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益:關於vso convertxtodvd
時間Thu Jul 31 19:27:05 2008
vso CONVERTXtoDVD
請問是否與VISTA相容呢
因為筆電是灌vista,換驅動怕出錯不敢輕易重灌xp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.239
推 lightwings:沒在用,去VSO官方網站看如何? 07/31 22:41
推 BENQ2000:剛幫他測試了可以~HOME BASIC版可以用 07/31 22:56
推 pda2001:VISTA可以用 08/02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