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chide (蘭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燒d9片子,發現問題!
時間Fri Aug 1 22:27:13 2008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BENQ 1655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kodak +R
3.燒錄速度:
2.4X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.02 免安奘版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http://orchide.myweb.hinet.net/test.JPG
上面是測試結果的圖,一開始在4g之前燒錄的狀況都很好
但4g以後實在慘不忍賭,請問這是片子問題還是燒錄軟體呢
感覺是第二層資料無法燒入進去,請高手可以解答!謝謝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9.250
推 lightwings:1655請愛用2.4X的DL片.... 08/01 22:34
推 Anntony:CMC-D02應該可以用4X-6X-8X去燒吧, 用2.4X燒L1應該是蠻差. 08/01 23:00
→ orchide:請問用mgBurn燒品質會比Ashampoo好嗎? 08/01 23:03
推 MixCopy:L大說的應該是碟片支援度,不是燒錄速度吧,也可以先換軟體 08/01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