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大大 我想燒CD在車上聽 可是 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我的車是10年的老車了= =+ 不果買市面上的CD 或是100塊的XX 都可以聽 自己燒的都不行 是不是檔案格式不對(我試過WMA WAV MP3) 還是燒的方式不對(我用NERO燒) 還是光碟片的問題呢? 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已經被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了= =+ 先謝過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9.35
Dragonz:多試幾種其他廠牌的光碟片,再不行就換燒錄機 08/01 23:24
Dragonz:換燒錄機也沒用就要換音響了... 08/01 23:25
Dragonz:NERO選"音樂光碟"格式就沒問題了 08/01 23:27
mader:你用什麼片? 08/02 00:16
J0HAN:跟片子沒關係吧 應該是燒錄格式錯了 要燒成音樂光碟 08/02 00:41
J0HAN:當然啦 對音質有要求的話片子就有差了 08/02 00:41
wpz:舊型的音響無法讀白金片,只能讀水藍片 08/02 20:29
fbiwbi:一定是燒錄格式選錯....跟副檔名沒關係 08/02 22:18
YourDad:你換音響主機應該比較快 08/03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