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2008 (搶錢搶糧搶娘們)
看板CD-R
標題Re: [診斷] 有關於SPD2514BM...
時間Sat Aug 2 04:50:50 2008
來回覆一下之前的消息....
我怕真的會便秘orz
原本的主機板EP35 DS3P之後是連讀片都沒辦法讀了
甚至搞到整個電腦會沒辦法開程式
沒有當機就是了
但是我拔掉2514以後
卻系統又正常了....囧
但是卻又發現新的問題...
我的網路上下載增加的時候(下載約400-800KB/s)
會開始lag(CPU使用率40-80%起跳)
整個電腦變的噸噸的
如果把P2P軟體都關掉的話(上下載=0)
就會回復正常....
目前是傾向是主機板的問題....
所以我放棄重新用原本的MB做燒片測試....
2514拿回家裡用另一台電腦測
同樣的軟體:Nero 6.6.1.15
MB則是改成 M55SLI-S4 Rev 1.0
測試的讀片是用1640燒的MKM DVD-RW 4X
正常沒問題.....
測試燒錄的片子是 MKM +R 16X
也是正常....
這樣是否能判斷這台2514是正常沒問題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4.14
推 lightwings:試試看把原本的超頻關掉的話呢? 08/02 07:26
推 lightwings:聽起來是沒壞... 08/02 07:26
推 lightwings:另外該不會是插在GIGABYTE SATA2晶片的插槽上吧... 08/02 07:27
原本是插在sata4&sata5上(ICH9R的第五第六個插槽)
我有試過把2514插在JM上
那個可精采了....
因為我本身有開AHCI....
進XP會被搞到lag到炸....
而且還會變成一個無法辨識的裝置 =_=
※ 編輯: justice2008 來自: 61.224.44.14 (08/02 11:20)
推 lightwings:JM就別說了...碰過一堆問題 08/02 12:38
→ justice2008:gigibyte sata= JM.... 08/02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