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回覆一下之前的消息.... 我怕真的會便秘orz 原本的主機板EP35 DS3P之後是連讀片都沒辦法讀了 甚至搞到整個電腦會沒辦法開程式 沒有當機就是了 但是我拔掉2514以後 卻系統又正常了....囧 但是卻又發現新的問題... 我的網路上下載增加的時候(下載約400-800KB/s) 會開始lag(CPU使用率40-80%起跳) 整個電腦變的噸噸的 如果把P2P軟體都關掉的話(上下載=0) 就會回復正常.... 目前是傾向是主機板的問題.... 所以我放棄重新用原本的MB做燒片測試.... 2514拿回家裡用另一台電腦測 同樣的軟體:Nero 6.6.1.15 MB則是改成 M55SLI-S4 Rev 1.0 測試的讀片是用1640燒的MKM DVD-RW 4X 正常沒問題..... 測試燒錄的片子是 MKM +R 16X 也是正常.... 這樣是否能判斷這台2514是正常沒問題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4.14
lightwings:試試看把原本的超頻關掉的話呢? 08/02 07:26
lightwings:聽起來是沒壞... 08/02 07:26
lightwings:另外該不會是插在GIGABYTE SATA2晶片的插槽上吧... 08/02 07:27
原本是插在sata4&sata5上(ICH9R的第五第六個插槽) 我有試過把2514插在JM上 那個可精采了.... 因為我本身有開AHCI.... 進XP會被搞到lag到炸.... 而且還會變成一個無法辨識的裝置 =_= ※ 編輯: justice2008 來自: 61.224.44.14 (08/02 11:20)
lightwings:JM就別說了...碰過一堆問題 08/02 12:38
justice2008:gigibyte sata= JM.... 08/02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