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今天拿了新買的三菱16X乳白來燒 可是連續兩片都燒到一半就自動退片了 當然也就失敗了 拿一片一般的VCD燒 卻不會這樣 這台1640大概也買了兩年半左右 很少操它 有時候退片會退不太出來 該不會是快壞了嗎~"~ 我用的燒錄軟體是nero 用4X速度燒 謝謝大家解答>"<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ghtangl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35.111 ※ 編輯: Zzen 來自: 140.123.235.111 (08/02 12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