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7675 (阿懋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燒DVD+R DL有問題
時間Sat Aug 2 13:59:46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Sony DRU-820A 1.0c(應該等同1670 1.03吧)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Melody 1-8x DVD+R DL (CMC MAG 02)
怪片子 桶子的標籤寫2.4x 光碟上印的是1-8x
http://ah7675.myweb.hinet.net/info.JPG
3.燒錄速度:
2.4X(只能選這個)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UltraISO 9.3.0 Build 2600 PE
NERO Lite 8.3.6.0
Imgburn 2.4.2.0
Alcohol 120% 1.9.7.6621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源映像檔是大6.6G的DMG格式(MAC OS X 10.5):
第一片用UltraISO直接燒 結果我的MACBOOK直接把它吐出來= ="
後來我就轉ISO(轉完大小7.5G):
NERO燒錄完成無錯誤訊息
Alcohol 120%燒錄完成無錯誤訊息
Imgburn可燒完但在比對時到51%(第二層)就會出現I/O ERROR(如下圖)
http://ah7675.myweb.hinet.net/error.JPG
以上的MACBOOK都可以讀,但是會有叫聲讀的很不順
而且在安裝時會先檢查光碟內容的正確性,每次接近50%(大概都在4X左右)
就直接錯誤無法繼續安裝(系統安裝我可不敢直接按略過啊>.<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3.235
推 lightwings:舊機器請愛用2.4X的DVD+R DL..... 08/02 14:06
補一下空片資料
※ 編輯: ah7675 來自: 220.135.53.235 (08/02 14:31)
推 cassine:Melody... 08/02 14:30
→ ah7675:樓上是在叫我該換三菱或威寶嗎XD 08/02 14:32
推 MixCopy:純粹是支援度的問題 08/02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