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Sony DRU-820A 1.0c(應該等同1670 1.03吧)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Melody 1-8x DVD+R DL (CMC MAG 02) 怪片子 桶子的標籤寫2.4x 光碟上印的是1-8x http://ah7675.myweb.hinet.net/info.JPG
3.燒錄速度: 2.4X(只能選這個)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UltraISO 9.3.0 Build 2600 PE NERO Lite 8.3.6.0 Imgburn 2.4.2.0 Alcohol 120% 1.9.7.6621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源映像檔是大6.6G的DMG格式(MAC OS X 10.5): 第一片用UltraISO直接燒 結果我的MACBOOK直接把它吐出來= =" 後來我就轉ISO(轉完大小7.5G): NERO燒錄完成無錯誤訊息 Alcohol 120%燒錄完成無錯誤訊息 Imgburn可燒完但在比對時到51%(第二層)就會出現I/O ERROR(如下圖) http://ah7675.myweb.hinet.net/error.JPG
以上的MACBOOK都可以讀,但是會有叫聲讀的很不順 而且在安裝時會先檢查光碟內容的正確性,每次接近50%(大概都在4X左右) 就直接錯誤無法繼續安裝(系統安裝我可不敢直接按略過啊>.<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53.235
lightwings:舊機器請愛用2.4X的DVD+R DL..... 08/02 14:06
補一下空片資料 ※ 編輯: ah7675 來自: 220.135.53.235 (08/02 14:31)
cassine:Melody... 08/02 14:30
ah7675:樓上是在叫我該換三菱或威寶嗎XD 08/02 14:32
MixCopy:純粹是支援度的問題 08/02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