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23456:這年頭中環精碟沒啥差了...不用太在意爽度@@ 08/03 15:37
推 sardine:1f 有差喔 如果你的燒錄機是卵殼做的 精碟做的速度不穩 08/03 20:12
推 changchunlun:我用了兩年的三菱 說真的 除了我自己亂搞 燒到現在還 08/03 20:16
→ changchunlun:沒有燒壞過 總共燒了400張吧 用4倍速 保平安 燒壞一 08/03 20:16
→ changchunlun:次16倍 你的時間浪費更多 08/03 20:17
推 changchunlun:我手上燒光碟有編號 現在是662 大概從166號開始就用 08/03 20:22
→ changchunlun:你說的這款 IJP一直是這個格式 之前用過很多廠牌的 08/03 20:23
→ changchunlun:我的廢片都用布丁桶裝著 現在差不多50片 這個牌子的 08/03 20:25
→ changchunlun:廢片大概只有十來片 通常是因為我燒錄時做了別的動作 08/03 20:26
→ changchunlun:毀掉的 沒有事後拿出來檢查發現掛點的 08/03 20:26
→ danfon:最近精碟好像有的圖還跑得比中環漂亮 來試試看好了 ~"~ 08/03 20:48
→ changchunlun:我個人經驗 用4倍速燒的時候很穩定 前兩天備份系統時 08/03 21:04
→ changchunlun:軟體硬是設16倍 我心想 這不是完了 沒想到拿出來看 08/03 21:04
→ changchunlun:表面完美無瑕 完全看不到螺旋狀紋路 08/03 21:05
推 lightwings:不一定越低倍速燒越好...也有用高倍速燒比較好的狀況 08/03 21:06
推 changchunlun:因為通常我在燒錄的時候 還在用p2p 所以低速較保險 08/03 21:11
推 BENQ2000:16倍片一般用8倍很ok啦,用4倍有點太杞人憂天 08/03 23:50
推 jimmihg:樓上是我的燒錄機耶!! 08/04 13:21
推 BENQ2000:人~人家才不是你的(羞) 08/04 16:20
推 iemilk:說得都不準吧..不是都一批一批的,沒拆過誰也看不出來 08/06 01:43
→ iemilk:我都是先看零散的那些是不是中環的,然後再問老闆是同一批 08/06 01:43
→ iemilk:嗎?如果是的話,我會先拆一桶50片,如果是中環的話,就會 08/06 01:44
→ iemilk:再買一筒,通常老闆都說不保證是不是哪家的,記得新竹NOVA 08/06 01:45
→ iemilk:在邊邊有一家,就直接唬我"三菱這款中環沒有做了喔!"zzzzz 08/06 01:46
推 readabook:不用這麼在意精碟或中環吧 反正三菱的片自然有保障 08/09 09:07
推 menxz:不用這麼在意精碟或中環吧反正這兩家的三菱乳白我都買過雷片 08/12 20:32
推 BENQ1670:什麼!?是BENQ2000!!(離題)只要是乳白三菱就用下去 08/1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