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5月去老婆婆裡買了一台偽1640,剛剛利用懶人包刷韌體 結果刷失敗,爬文找了"autumnplume"大提供的方法,還是失敗 目前機子狀況是連按退片鍵的沒有反應,指示燈就一直亮著 請問可以送到benq維修嗎?還是只能節哀....謝謝大家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4.18
lightwings:試試看#15LgroPG,從DOS下硬刷韌體試試看.... 08/03 17:19
orchide:L大,請問BenQCVT.EXE這檔都找不到哪裡有,可以告知一下嗎 08/03 19:00
lightwings:http://tdb.rpc1.org/ 08/03 19:12
orchide:L大最後在請教1640的cvt檔是DD26那個連結嗎?.. 謝謝^^^.. 08/03 20:02
lightwings:DD26那是Philips的 08/03 20:10
orchide:benqDOS版只有B2H7這各版而已,所以是用這個刷囉 08/03 20:21
lightwings:別的地方可以找的到BSRB.CVT... 08/03 20:24
changchunlun:別刷了 先用拉直的迴紋針把片子退出來 關機重開 08/03 20:32
changchunlun:不是硬挖機門 是用迴紋針去插那個小孔(別想太多) 08/03 20:34
orchide:謝謝L大用了你的方法,果然救回1640,實在太神奇了 08/04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