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abc:HP似乎是別家代工? 08/03 19:30
推 jikanson:liteOn還不就等於benq 為啥liteon不考慮 benq就可以 ? 08/03 19:56
推 lightwings:LiteOn 是白色托盤比較多的關係吧 08/03 20:12
推 changchunlun:先鋒也沒差多少,兩百塊吧 燒錄機快成耗材了 08/03 20:36
推 lightwings:Pioneer沒有自製的光雕機...213是ASUS的 08/03 20:51
→ changchunlun:嗯 我不用光雕機 空片不便宜 手寫就算了 08/03 21:02
推 lightwings:一開始就說要光雕機了...= = 08/03 21:03
→ changchunlun:因為看到costdown才忍不住插嘴 IT的東西 哪樣不是? 08/03 21:15
推 jikanson:至少人家可以不要選他,原始設計跟出了之後再costdown意思 08/03 21:20
→ jikanson:不依樣,給買家的感覺有不依樣 (有人在意有人沒差) 08/03 21:20
→ coin3:托盤!!!如果LITEON黑盤我就會買~~HP似乎是LG代工~740就是 08/03 21:23
→ coin3:其他型號我不知道~~其實我很注重光雕(燒錄品質我用DW1655) 08/03 21:24
推 changchunlun:我沒有要戰的意思 我又沒要誰硬選什麼牌子 08/03 21:25
→ changchunlun: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會在乎那一兩百塊嗎? 08/03 21:27
→ coin3:其實光雕片目前不算貴了~13左右!!!跟之前比29真的差很多了 08/03 21:27
→ coin3:先鋒我是沒用過~ 08/03 21:29
推 ppa:個人沒有用過hp的D燒,不過還滿想用用看的XD 08/07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