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比較龜毛 新組一台電腦想要燒錄機卻又要求支援LS 看了很多台 諸如Sony 84? 這一台 得知前期(2007年底前)品質較穩定 2008年製的有costdown疑慮 所以只好放棄了 第二選擇當然是托盤為黑色的BENQ~無奈....SATA介面又沒有LS 相當不好抉擇.... 剛剛在店家逛好久逛到一台HP 1070i就敗了~~1張小朋友有找 為什麼會想買HP~~因為 1.光速寫技術發表公司 2.這台機器托盤為黑色(沒有黑色我一定不買) 當然啦!!! LiteOn就甭考慮了 先鋒牌也是白色托盤居多~價格也比較高 這台機器是要給新組的電腦上使用 買回家迫不及待....當然先打開來借老爸電腦裝機測試~~~~~ 燒錄品質目前不詳....目前燒一片DVD+R沒問題也拿到其他機器讀取~~~ok! 再來就是小弟我最喜愛的光雕~~~把燒好的光碟轉過來燒 速度跟BENQ DW1655比~~稍慢.... 燒完真的很精采結束 果然清晰許多.............. 我把焦點放在筆畫細小的字體~~~也非常清楚~~~就是很深的黑黑一痕 不像我動物機上的DW1655 那線條看的到可是不夠銳利 雖然不是什麼板上推薦貨~~但也不貴~~所以小弟就先推薦它的"光雕" 至於燒錄品質就請有常使用的來補上~ 備註:HP的燒錄機不太好買= =~我是在台北NOVA 3F耗材店買到的~忘記店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14.29 ※ 編輯: coin3 來自: 220.132.114.29 (08/03 19:08)
wiabc:HP似乎是別家代工? 08/03 19:30
jikanson:liteOn還不就等於benq 為啥liteon不考慮 benq就可以 ? 08/03 19:56
lightwings:LiteOn 是白色托盤比較多的關係吧 08/03 20:12
changchunlun:先鋒也沒差多少,兩百塊吧 燒錄機快成耗材了 08/03 20:36
lightwings:Pioneer沒有自製的光雕機...213是ASUS的 08/03 20:51
changchunlun:嗯 我不用光雕機 空片不便宜 手寫就算了 08/03 21:02
lightwings:一開始就說要光雕機了...= = 08/03 21:03
changchunlun:因為看到costdown才忍不住插嘴 IT的東西 哪樣不是? 08/03 21:15
jikanson:至少人家可以不要選他,原始設計跟出了之後再costdown意思 08/03 21:20
jikanson:不依樣,給買家的感覺有不依樣 (有人在意有人沒差) 08/03 21:20
coin3:托盤!!!如果LITEON黑盤我就會買~~HP似乎是LG代工~740就是 08/03 21:23
coin3:其他型號我不知道~~其實我很注重光雕(燒錄品質我用DW1655) 08/03 21:24
changchunlun:我沒有要戰的意思 我又沒要誰硬選什麼牌子 08/03 21:25
changchunlun: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會在乎那一兩百塊嗎? 08/03 21:27
coin3:其實光雕片目前不算貴了~13左右!!!跟之前比29真的差很多了 08/03 21:27
coin3:先鋒我是沒用過~ 08/03 21:29
ppa:個人沒有用過hp的D燒,不過還滿想用用看的XD 08/07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