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個nero燒錄新手 最近想燒一些電影放在dvd播放機看 但是遇到一些問題沒有辦法開始燒錄 檔案大約是4120mb 格式是video_ts這種@@ 我開啟了nero smartstart 點選[自己編輯DVD影片]=>[新增影片] 如下圖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unlai&b=1&f=1320430183&p=1 跑了很久的分析及匯入之後卻出現 [專案中已包含99個影片,無法加入更多影片] 如下圖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unlai&b=1&f=1320430184&p=2 確認之後 發現只加入了0.83G的影片 如下圖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unlai&b=1&f=1320430182&p=0 卻已經無法再新增了 囧囧囧 請各位先進達人高手教教我該怎麼調整呢 <(_ _)>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3.88
lightwings:換掉Nero如何...(逃 08/03 19:36
changchunlun:不要用smart 而且你的格式有錯誤 沒有ifo檔 如何燒 08/03 20:39
changchunlun:DVD-Video?請用Nero Burning好嗎?smart很笨 我從來 08/03 20:40
changchunlun:不用 至於你那張片子 算是報銷了 別想它了 08/03 20:40
changchunlun:請先了解 一張可以在家用dvd播放器上播放的dvd片 基 08/03 20:41
changchunlun:本的檔案架構 你不妨找一張真正的dvd-Video來研究 08/03 20:42
yugif:放棄Nero吧,轉檔龜速,燒出來的播放器也常不支援 08/03 21:00
yugif:先看播放器是較適用+r or -r,然後決定用什麼空片較不挑 08/03 21:01
changchunlun:轉檔我用別的軟體 燒錄是還好 還沒遇上挑片的 08/03 21:01
lightwings:已經遇過幾個挑片案例....DL片比較多 08/03 21:02
yugif:嗯,可以去AVEncode看下載的影片,用什麼軟體轉較好總之nero 08/03 21:03
changchunlun:我的dl片通常是在一開始就燒壞了 用imation失敗率蠻 08/03 21:07
changchunlun:高的 反而是較低價的Melody卻沒失手過 我現在燒完都 08/03 21:07
changchunlun:讓軟體自行比對 用isobuster檢查有時查不出毛病 08/03 21:08
yugif:我是需要用到DL片(D9)的都用DVD shrink壓縮到D5(以下) 08/03 21:11
yugif:雖然fps有少一點,但至少是不需用到貴貴的DL片燒 08/03 21:12
lightwings:Nero的燒錄完比對不準.... 08/03 21:13
changchunlun:比對永遠會有失誤啦 只能儘量減少 不然呢 不理它 等 08/03 21:17
yugif:nreo有時侯是會影音不同步…… 08/03 21:18
changchunlun:半年後想到拿出來 才發現剛開始就燒壞了? 08/03 21:18
changchunlun:我從不用nero編DVD啊 08/03 21:19
lightwings:Nero比對完,跟用CD Check和MD5比對的結果會有差異.... 08/03 21:40
lightwings:所以要比對我寧願用CD Check... 08/03 21:40
junlai:感謝大家的意見^^ 改開nero express居然成功了XD <(_ _)> 08/03 23:36
changchunlun:感謝推薦cd check 08/04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