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換掉Nero如何...(逃 08/03 19:36
→ changchunlun:不要用smart 而且你的格式有錯誤 沒有ifo檔 如何燒 08/03 20:39
→ changchunlun:DVD-Video?請用Nero Burning好嗎?smart很笨 我從來 08/03 20:40
→ changchunlun:不用 至於你那張片子 算是報銷了 別想它了 08/03 20:40
→ changchunlun:請先了解 一張可以在家用dvd播放器上播放的dvd片 基 08/03 20:41
→ changchunlun:本的檔案架構 你不妨找一張真正的dvd-Video來研究 08/03 20:42
推 yugif:放棄Nero吧,轉檔龜速,燒出來的播放器也常不支援 08/03 21:00
→ yugif:先看播放器是較適用+r or -r,然後決定用什麼空片較不挑 08/03 21:01
推 changchunlun:轉檔我用別的軟體 燒錄是還好 還沒遇上挑片的 08/03 21:01
推 lightwings:已經遇過幾個挑片案例....DL片比較多 08/03 21:02
→ yugif:嗯,可以去AVEncode看下載的影片,用什麼軟體轉較好總之nero 08/03 21:03
→ changchunlun:我的dl片通常是在一開始就燒壞了 用imation失敗率蠻 08/03 21:07
→ changchunlun:高的 反而是較低價的Melody卻沒失手過 我現在燒完都 08/03 21:07
→ changchunlun:讓軟體自行比對 用isobuster檢查有時查不出毛病 08/03 21:08
推 yugif:我是需要用到DL片(D9)的都用DVD shrink壓縮到D5(以下) 08/03 21:11
→ yugif:雖然fps有少一點,但至少是不需用到貴貴的DL片燒 08/03 21:12
推 lightwings:Nero的燒錄完比對不準.... 08/03 21:13
→ changchunlun:比對永遠會有失誤啦 只能儘量減少 不然呢 不理它 等 08/03 21:17
推 yugif:nreo有時侯是會影音不同步…… 08/03 21:18
→ changchunlun:半年後想到拿出來 才發現剛開始就燒壞了? 08/03 21:18
→ changchunlun:我從不用nero編DVD啊 08/03 21:19
推 lightwings:Nero比對完,跟用CD Check和MD5比對的結果會有差異.... 08/03 21:40
推 lightwings:所以要比對我寧願用CD Check... 08/03 21:40
→ junlai:感謝大家的意見^^ 改開nero express居然成功了XD <(_ _)> 08/03 23:36
推 changchunlun:感謝推薦cd check 08/04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