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1312495 (stanley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系統無法讀取光碟機
時間Sun Aug 3 23:06:17 2008
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大家好 小弟想請教一個光碟機的問題
前陣子小弟的光碟機突然掛點 但是光碟機還是可以正常的進退片
只是系統讀不到而已 更換驅動程式之類的也無法解決問題
原本想說算了~~換一台光碟機......
結果今天剛灌完酒精 啟動虛擬裝置後 發現裝置管理員裡的虛擬光碟機
依舊是跟之前那個光碟機一樣 是呈現驚嘆號的狀態
並呈現"Windows 無法載入這個硬體的裝置驅動程式。
驅動程式可能已損毀或遺失。 (代碼 39)"的狀態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煩請有經驗的大大們可以提供方向
小弟真的是有賴大大們的指導 謝謝大家
補充說明
目前小弟把光碟機的排線拔掉系統可以正常開機
但若把光碟機排線接回去則會在開機時出現
CHECKING NVRAM的情形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診斷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0.211
※ 編輯: z1312495 來自: 219.80.130.211 (08/03 23:07)
※ 編輯: z1312495 來自: 219.80.130.253 (08/03 23:35)
推 BENQ2000:會不會是排線壞了 囧 08/03 23:53
→ z1312495:謝謝您的回應~可是連虛擬光碟也沒辦法讀所以很困擾 08/04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