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的都是iso檔..EasyBoot 及UltraISO軟體就沒了 我要問的是1.如果win xp sp2和win xp sp3要如何在開機讀光碟 時進目錄選項(二個都是iso檔) 2.要如何在開機的時候進入開機光碟和目錄選項 (除了blos外) 3.如果進入目錄選項,要如何從目錄選項灌系統 (也就是說要如何把sp2 及sp3的iso檔連接到目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17.154
MixCopy:Z-6-7-30參考看看 08/04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