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各位大大 這裡是燒入版但我是燒入機的問題 我最近要用BenQ EW200G時,發現我的變壓器不見了 應該是之前大掃除時把他丟了 想問有什麼代替品嗎?? 還是有人有不要的可以跟我談談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04.137
changchunlun:去網上查一下規格(輸出電壓)搞不好家裡有合用的 08/04 11:36
dewenhsu:DC Output 12V/2A. LiteOn Dx-20A4PU 也是用同樣的變壓器 08/04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