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al01 (牛頓運動定律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BenQ EW200G邊壓器
時間Mon Aug 4 09:53:25 2008
不好意思 各位大大 這裡是燒入版但我是燒入機的問題
我最近要用BenQ EW200G時,發現我的變壓器不見了
應該是之前大掃除時把他丟了
想問有什麼代替品嗎??
還是有人有不要的可以跟我談談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04.137
推 changchunlun:去網上查一下規格(輸出電壓)搞不好家裡有合用的 08/04 11:36
推 dewenhsu:DC Output 12V/2A. LiteOn Dx-20A4PU 也是用同樣的變壓器 08/04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