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ngchunlun:我個人經驗 有時候是硬體 特別是電源供應不穩 會影響 08/04 11:37
→ changchunlun:燒錄機的作業 你不妨找個簡單的測試軟體 看看你電腦 08/04 11:38
→ changchunlun:電源供應器的輸出電壓是否還在正常狀態 總共有四種 08/04 11:39
→ changchunlun:12V 5V 3.3V及Vcore(大概在1.4-1.5v左右)我不是專 08/04 11:40
→ changchunlun:家 但是 通常3.3v是周邊設備用得最多的 所以decay也 08/04 11:41
→ changchunlun:很大 我的印象是如果低到3.1左右時 燒錄機就會不穩了 08/04 11:42
→ changchunlun:如果你的電源供應器瓦數不夠 或是已經用了很久 不妨 08/04 11:43
→ changchunlun:查一下 如果輸出電壓正常 那時再來懷疑燒錄機 不過 08/04 11:44
→ changchunlun:別拖過保固期 保固期以內通常會給你換新機器 08/04 11:44
→ changchunlun:我現在已經用第五台燒錄機了 新機器就出問題的也遇過 08/04 11:46
推 sardine:重點是你的燒錄機是哪台 系統怎麼樣通通沒寫出來 08/04 12:01
→ sardine:這樣文會被 "S"喔 08/04 12:01
→ sardine:請看版規 08/04 12:01
推 CaMper8850:我這樣看也找不到原因... 08/04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