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NQ2000:不要用20倍超燒應該就可以?!16倍一般也少人用16倍燒的 08/04 22:44
→ BoyNamedGoo:所以是說,燒錄時可以調整燒錄的倍速到16以下嗎?@@ 08/04 22:46
推 BENQ2000:一定可以啊,除非那燒錄軟體沒這功能 08/04 22:46
→ BoyNamedGoo:謝謝你!那請問這個組合要調整多少倍速比較恰當呢? 08/04 22:48
→ BoyNamedGoo:我剛在精華區找了一下,沒有看到這種組合的資訊 08/04 22:48
推 BENQ2000:板上大大應該有很多見解,自己16倍片通常用8倍就很快了 08/04 22:48
→ BoyNamedGoo:嗯嗯謝謝你 :) 08/04 22:49
→ BENQ2000:因為先鋒歧視台灣消費者事件很久沒買PIONEER了 08/04 22:49
→ BENQ2000:lightwing大大的置底文應該有很多資訊 08/04 22:50
→ BoyNamedGoo:呃我倒是不知道這件事(汗) 08/04 22:50
→ BENQ2000:還是老話一句置底文或文摘可以參考一下 XD 08/04 22:50
→ BoyNamedGoo:好的,我會再多參看、研究 謝謝你熱心回答!:) 08/04 22:50
推 lightwings:沒有可以20X讀取 08/04 23:18
→ BoyNamedGoo:不好意思...我看不太懂沒有可以20x讀取的意思>< 08/04 23:19
推 lightwings:20X20是DVD+/-R各20X燒錄,不是20X倍速讀取... 08/04 23:24
→ BoyNamedGoo:喔喔我懂了,是說除了燒錄外,讀取沒有20x的意思 08/04 23:24
→ BoyNamedGoo:我懂了 謝謝 XD 08/04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