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yes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昨晚備份資料 發現 燒錄機不能執行燒錄功能了 連RW都不能抹除了 想請問市面上 目前燒錄比較穩定的DVD燒錄機大家比較推哪款呢? 現在都能燒 +R +RW -R -RW 嗎? 還是有機子只能燒特定型式比較好呢? 好像都買不到+RW片了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25.20 ※ 編輯: bcblue 來自: 203.73.225.20 (08/05 14:24)
CaMper8850:你有先看置底嗎...? 08/05 14:25
highway4625:L大在哭泣 08/05 14:27
bcblue:拍謝 用的是telnet 沒注意到置底文 m(_ _)m 08/05 14:29
parislove3:Sony NEC Optiarc AD-7200 08/05 19:13
bcblue:Sony這台不好找了 不曉得還有哪台大家比較推呢? 08/06 22:57
lightwings:置底文不就有推薦了.... 08/06 22:59
bcblue:有阿我有去看不過有些型號今天找過沒有所以很困惑 08/07 00:01
bcblue:還是謝謝您 08/07 00:03
BENQ2000:V200A啊! 08/07 14:28
bcblue:感謝大家的回應 m(__)m 08/0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