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cblue (被寂寞所包圍著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目前市面上的DVD燒錄器比較穩定?
時間Tue Aug 5 14:21:54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yes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昨晚備份資料
發現 燒錄機不能執行燒錄功能了 連RW都不能抹除了
想請問市面上 目前燒錄比較穩定的DVD燒錄機大家比較推哪款呢?
現在都能燒 +R +RW -R -RW 嗎?
還是有機子只能燒特定型式比較好呢?
好像都買不到+RW片了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25.20
※ 編輯: bcblue 來自: 203.73.225.20 (08/05 14:24)
推 CaMper8850:你有先看置底嗎...? 08/05 14:25
推 highway4625:L大在哭泣 08/05 14:27
→ bcblue:拍謝 用的是telnet 沒注意到置底文 m(_ _)m 08/05 14:29
推 parislove3:Sony NEC Optiarc AD-7200 08/05 19:13
→ bcblue:Sony這台不好找了 不曉得還有哪台大家比較推呢? 08/06 22:57
推 lightwings:置底文不就有推薦了.... 08/06 22:59
→ bcblue:有阿我有去看不過有些型號今天找過沒有所以很困惑 08/07 00:01
→ bcblue:還是謝謝您 08/07 00:03
推 BENQ2000:V200A啊! 08/07 14:28
→ bcblue:感謝大家的回應 m(__)m 08/0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