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習慣把報告資料用複寫光碟燒錄起來,但今天去問店員時, 他跟我說macbook不能燒錄dvd,只能vcd 要是我想要外接燒錄器,能提供我幾款嗎? 1.燒dvd 3.dvd及vcd都可以的 複寫光碟的 vcd一般容量是多少呢?? 可以用個example 跟dvd來比較嗎? (sorry...電腦方面真的很不行><) APPLE裡是只能燒vcd 的軟體的話,那我外接能燒 dvd的有用嗎? 不好意思,問題有點多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解答一下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7.24 ※ 編輯: flydayblue 來自: 59.104.117.24 (08/05 15:25)
harlemk416:我一直很肚爛他最低階的MB爲什麼只搭combo = = 08/05 15:29
flydayblue:所以店員說的是真的嗎? 08/05 15:31
harlemk416:最低階的那款就是了.... 去官網翻一下規格吧 08/05 15:38
ChampionHare:就Matshita的都可以吧 最新機種加外接盒大概2500上下 08/05 15:41
lightwings:SONY DRX-S70U支援Mac 08/05 15:42
flydayblue:謝謝樓上各位的建議 08/05 15:50
theory:Mac OSX 系統就內建燒錄 DVD 的功能了,連軟體都不用灌.. 08/05 20:28
mobile02:一般內接的燒錄機接傳輸線就OK啦 還有用土司燒比較好 08/06 20:42
cityeffect:先上網查一下你的mb規格,看是否真的是combo 08/06 21:06
mobile02:http://0rz.tw/3e4qI 看看你是哪種CPU 08/07 00:44
theory:吐司可不便宜呢~科科,我是覺得依需求選軟體啦.. 08/07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