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rlemk416:我一直很肚爛他最低階的MB爲什麼只搭combo = = 08/05 15:29
→ flydayblue:所以店員說的是真的嗎? 08/05 15:31
推 harlemk416:最低階的那款就是了.... 去官網翻一下規格吧 08/05 15:38
推 ChampionHare:就Matshita的都可以吧 最新機種加外接盒大概2500上下 08/05 15:41
推 lightwings:SONY DRX-S70U支援Mac 08/05 15:42
→ flydayblue:謝謝樓上各位的建議 08/05 15:50
推 theory:Mac OSX 系統就內建燒錄 DVD 的功能了,連軟體都不用灌.. 08/05 20:28
推 mobile02:一般內接的燒錄機接傳輸線就OK啦 還有用土司燒比較好 08/06 20:42
推 cityeffect:先上網查一下你的mb規格,看是否真的是combo 08/06 21:06
推 theory:吐司可不便宜呢~科科,我是覺得依需求選軟體啦.. 08/07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