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milk (Milk Wu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NB用的燒錄器
時間Tue Aug 5 22:43:43 2008
不好意思,請問NB用的燒錄器
在置底文推薦的是哪一個部份?
是薄型那邊嗎?
是不是價位都在2.3千?
桌上型的都只要一千不到ˊˋ
想買給我妹的NB用的
不知道用外接的好,還是內接的?
內接是一台DVD播放器而已
要把它拆掉嗎?
不過沒拆過NB,怕怕的 = = "
謝謝
--
20330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
20331
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〒 〒 ◤
20332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20333
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
\▲▲▲▲\ =
●20334
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29.34
推 BENQ2000:不一定要接薄型的,薄型Sony-NEC的也許還不賴的樣子?! 08/05 22:49
→ iemilk:NB 是 acer aspire3620 08/05 23:10
→ iemilk:可是薄型好像挺貴的ˊˋ 08/05 23:11
推 MixCopy:不會阿...上次看到一台2500-3000 08/05 23:33
→ iemilk:這樣算不貴 = = ? 如果是NB內接的呢?大概多少錢呢? 08/06 01:33
→ iemilk:置底文要看那一區的型號呢? 08/06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