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請問NB用的燒錄器 在置底文推薦的是哪一個部份? 是薄型那邊嗎? 是不是價位都在2.3千? 桌上型的都只要一千不到ˊˋ 想買給我妹的NB用的 不知道用外接的好,還是內接的? 內接是一台DVD播放器而已 要把它拆掉嗎? 不過沒拆過NB,怕怕的 = = " 謝謝 -- 20330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 2033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〒 〒 20332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▼▼▼▼ 20333 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 ●20334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229.34
BENQ2000:不一定要接薄型的,薄型Sony-NEC的也許還不賴的樣子?! 08/05 22:49
iemilk:NB 是 acer aspire3620 08/05 23:10
iemilk:可是薄型好像挺貴的ˊˋ 08/05 23:11
MixCopy:不會阿...上次看到一台2500-3000 08/05 23:33
iemilk:這樣算不貴 = = ? 如果是NB內接的呢?大概多少錢呢? 08/06 01:33
iemilk:置底文要看那一區的型號呢? 08/06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