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wan139 (小胖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BENQ燒的片LITE-ON讀不到...
時間Wed Aug 6 09:13:33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小弟有兩台燒錄機
一台是LITE-ON SHM-165P6S
另一台是BENQ DW2000
從BENQ燒的片子放到LITE-ON這台燒錄機裡面
都會出現下列的一段話
Windows無法從這個磁片讀取 磁片可能損壞 或可能與Windows不相容的格式
也拿給其他人的光碟機讀過都讀的到(也是LITE-ON的機種)
只有我的LITE-ON讀不到
但是從LITE-ON燒的片子BENQ卻讀的到...
請板上大大們幫幫我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7.60
※ 編輯: taiwan139 來自: 61.223.7.60 (08/06 14:14)
推 lightwings:讀取頭衰退? 08/06 17:20
→ taiwan139:可是我放其他光碟(正版或燒的)用LITE-ON讀都可以讀的到 08/07 08:54
→ taiwan139:就只有BENQ燒出來的片不能讀= = 08/07 08:55
推 lightwings:是每一片都不能讀嗎? 08/07 08:56
→ taiwan139:對呀!! BENQ燒出來的片LITE-ON的都讀不到... 08/07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