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opthemob ( 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Pioneer 116型播放影音問題
時間Wed Aug 6 15:50:37 2008
我想請問一下pioneer 116播放音樂跟影音的問題
查過精華區跟置底,也爬過文了,
但好像沒有相關解決辦法
所以還是在此po文請教大家 orz
昨天才裝好新的pioneer 116,今天才剛用,
在燒錄CD、DVD(都是製作資料光碟而已)時皆無問題
讀取資料CD跟資料DVD中的圖文檔等也都OK
不過,在以下三種情形卻會出現問題
1. 播放影音DVD(正版,試過很多片了)→影像聲音都會跳,有點lag
2. 播放正版CD(也試過很多片)→有點lag,音會一直爆爆的
3. 播放資料光碟中的影像檔音樂檔時也會有上述情形
我有想過是否是程式的關係,但換過兩三個程式播放後結果還是都一樣
而又不是CD跟DVD本身的問題...不知道要怎樣解決呢?
謝謝大家 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.67
推 lightwings:先檢查DMA有無開啟 08/06 17:19
→ stopthemob:主次要都選好了,還是沒辦法(哭) 08/06 21:37
推 lightwings:DMA有正確開啟為UDMA模式? 08/06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