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topthemob ( )》之銘言: : 我想請問一下pioneer 116播放音樂跟影音的問題 : 查過精華區跟置底,也爬過文了, : 但好像沒有相關解決辦法 : 所以還是在此po文請教大家 orz : 昨天才裝好新的pioneer 116,今天才剛用, : 在燒錄CD、DVD(都是製作資料光碟而已)時皆無問題 : 讀取資料CD跟資料DVD中的圖文檔等也都OK : 不過,在以下三種情形卻會出現問題 : 1. 播放影音DVD(正版,試過很多片了)→影像聲音都會跳,有點lag : 2. 播放正版CD(也試過很多片)→有點lag,音會一直爆爆的 : 3. 播放資料光碟中的影像檔音樂檔時也會有上述情形 : 我有想過是否是程式的關係,但換過兩三個程式播放後結果還是都一樣 : 而又不是CD跟DVD本身的問題...不知道要怎樣解決呢? : 謝謝大家 >< 不如送修看看(保固期內), 也許更新韌體後就正常了 -- The only thing necessary for the triumph of evil is for good men to do nothing... ~~~~~ Edmund Burk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56.1
stopthemob:嗚嗚就是我的主機裝燒錄器很難裝,剛剛才花兩百請人弄 08/06 17:15
stopthemob:好說,又要拆下來了(哭)...還是整台抱去給他弄好了(嘆) 08/06 17:15
stopthemob:謝謝你~~(如果說抱主機給他看/先重灌試試看,不知 08/06 17:16
stopthemob:你建議哪樣比較好呢?因為我這台拆超麻煩@@ 再次謝謝) 08/06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