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benq 1640越來越有壽終正寢的感覺了 每次都燒個幾片速度就越來越慢 又過了保固期了就想換台燒錄機 我的主機板是 ASUS M2N-E http://0rz.tw/f14xu 想確定一下能接SATA的燒錄機嗎? 謝謝 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81.55
BENQ2000:V200A不錯啊怎不考慮一下? 08/06 21:51
GianWang:昨天在八德紐x入手V200A,只有黑色面板 :) 08/07 11:51
kunliang:還沒想要買哪台說 只是想先確定一下能否裝SATA的 ^^" 08/07 12:47
CaMper8850:可以 08/07 13:42
kunliang:感謝回應喔 08/0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