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liang (^^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這塊主機板能接SATA嗎?
時間Wed Aug 6 21:19:03 2008
我的benq 1640越來越有壽終正寢的感覺了
每次都燒個幾片速度就越來越慢
又過了保固期了就想換台燒錄機
我的主機板是 ASUS M2N-E
http://0rz.tw/f14xu
想確定一下能接SATA的燒錄機嗎?
謝謝 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1.55
推 BENQ2000:V200A不錯啊怎不考慮一下? 08/06 21:51
推 GianWang:昨天在八德紐x入手V200A,只有黑色面板 :) 08/07 11:51
→ kunliang:還沒想要買哪台說 只是想先確定一下能否裝SATA的 ^^" 08/07 12:47
推 CaMper8850:可以 08/07 13:42
→ kunliang:感謝回應喔 08/0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