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又自回......囧 本想說用推文的,但想說回文好像比較能詳細描述情況 怕我漏了什麼步驟 orz 一直佔用版面請大家見諒
lightwings:先檢查DMA有無開啟 08/06 17:19
stopthemob:主次要都選好了,還是沒辦法(哭) 08/06 21:37
lightwings:DMA有正確開啟為UDMA模式? 08/06 22:59
先謝謝指點~我看到的情況是這樣的-- 主要IDE通道: 裝置0 裝置類型:自動偵測(這欄位選項已固定無法選擇) 轉送模式:使用DMA(如果可用的話) 目前轉送模式:Ultra DMA 模式 6 裝置1 裝置類型:自動偵測 轉送模式:使用DMA(如果可用的話) 目前轉送模式:不適用(這欄位選項已固定無法選擇) 次要IDE通道: 裝置0 裝置類型:自動偵測(這欄位選項已固定無法選擇) 轉送模式:使用DMA(如果可用的話) 目前轉送模式:PIO模式(這欄位選項已固定無法選擇) 裝置1 裝置類型:自動偵測 轉送模式:使用DMA(如果可用的話) 目前轉送模式:不適用(這欄位選項已固定無法選擇) 不知道這樣的設定是否有誤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.220
MixCopy:其實你照至底資訊圖PO上來一看就知道了 08/06 23:17
cassine:如果你的燒錄機是裝在次要IDE通道的話……,那就是DMA沒開 08/06 23:19
stopthemob:請問要怎麼知道它裝在哪一個通道上呢?謝謝(我找不到) 08/06 23:21
stopthemob:喔好我先去照置底做一次看看 08/06 23:22
stopthemob:不過我燒錄都沒有問題耶,只有播放有問題? 08/06 23:23
stopthemob:呃啊我看到我的燒錄器是裝在次要通道沒錯 (抱頭) 08/06 23:46
stopthemob:補圖:http://0rz.tw/e84B7 (燒錄器資訊) 08/06 23:55
stopthemob:http://0rz.tw/2e4An (組態) 08/06 23:56
stopthemob:↑所以我如果要調整的話,是把主次通道對調嗎? @@ 08/06 23:56
lightwings:那就是116的DMA沒開啊...= = 參考置底有開啟教學 08/07 00:54
lightwings:不然就是先換排線試試看 08/07 00:56
changchunlun:通道其實是看你的Jump怎麼設 別跟其他設備設一樣就好 08/07 01:17
stopthemob:我自己沒有工具拆主機,那我明天拿去店家問一下好了, 08/07 01:22
stopthemob:就說無法開啟ide通道的DMA,請他幫我想辦法好了@@"(用 08/07 01:23
stopthemob:強制開啟方法沒用,嗚) 謝謝大家,若好了我會再回報 08/07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