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erpan0204:如果有持股就變壁紙了?? 08/07 22:47
推 chensi777:...我朋友之前聽老師的話扔了30萬ㄟ...eo4 08/07 22:48
推 retepzzaj:再上市=>暫時壁紙 ; 永久下市=>永遠的壁紙 08/07 22:49
推 gigitoto:算是繼遠東航嗎 08/07 22:50
推 Dissipate:壁紙GET 08/07 22:51
推 ww:這只是這個月的第一家... 08/07 22:59
推 zxooz:3144-.- 08/07 23:01
推 mobile02:借轉八卦版 08/07 23: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38.180
推 adam0716:借轉 08/07 23:04
--
在現實世界的我,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,
唯有到了這一個虛擬的世界,我才得以飛翔 。
我的 飛翔世界
http://blog.xuite.net/adam0716/flyingworl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4.252
推 mobile02:有人知道精跌之後會怎樣嗎 會倒嗎 08/07 23:07
推 lightwings:看債權人態度,出清精碟設備說實話拿不回多少.... 08/07 23:20
推 RIFF:主要競爭對手若退場.對徠德等是大好消息 08/07 23:39
推 ww12575:負債86億...又沒能力還錢 重整也只是在撐一些時間而已 08/07 23:43
推 vrcpbl:好可惜..他一些片像my way二印片mcc 004還不錯的說.. 08/08 00:39
推 sardine:中環精碟沒得比 這句要改一下了..... 08/08 09:26
→ mobile02:以後買三菱片就不需要再看環馬了 08/08 11:07
→ sardine:會不會.......三菱跑去找萊德代工 ..... 08/08 11:53
推 spyguy:萊德的代工通常QC好的話會不錯= =+ 08/08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