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用來備份PS2遊戲(^.<)的笨Q1640掛了 想說買一台光雕小雞免得以後都要拿光碟筆寫很醜的字... 看一下板上文章就衝了.. 結果原本想買笨Q2010想不到兩光店員給錯台害我跑兩次... 可能今天大雨然後腦子長黴菌就在要換機的時候.. 脫口說出.."那我換華碩的光雕好了.."= = 回來才知道置底已經在哭了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實測後發現真的讀取很慢 燒錄的話 燒錄備份遊戲用慢慢的速度比較保險.. 今天也測一下高速 只有40X而且跑0.5秒就出現錯誤!! 果然被店員科科了.. 光雕功能方面~隨機的NERO軟體可以編輯光雕封面然後直接印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VISTA的關系我也沒安裝其他軟體就可光雕了 同心圓與偏差方面倒是沒甚麼發現..可能很久以後會出現吧= =b 就降囉~想買光雕的朋友們還是先參考一下置底吧~.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6.110
BENQ2000:BENQ2010還不賴 08/08 03:05
sardine: BENQ2000落伍了 08/08 09:24
ashon:樓上推文XD 08/08 10:16
※ 編輯: ashon 來自: 118.171.166.110 (08/08 10:17)
sardine:不是我說的唷 是他自己推的XD 08/08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