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板上的先進 我最近重灌完後利用imgburn跟dvd decryptor準備燒片時 這兩個程式都會在初期就顯示 searching for scsi/atapi~~~這行文字 然後就一直停在這裡~~~ 之後不管我要開什麼程式或者根本不開想要等它跑完 它就是當在那裡 在我重灌前我燒了好幾片都沒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要什麼設定 可以請板友們幫我解答一下嗎 我的燒錄機是1640初期的機種 目前是bsrb的板本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01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