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uanthrax (連舞心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maxell DVD-R 4X
時間Fri Aug 8 14:19:50 2008
我最近買了25片這個牌子的
想請問一下這款的品質好嗎?
還有就是我的燒錄機是BenQ DC DW200S
燒這個應該不會挑片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1.159
推 Sakar:哪買的?怎麼還買得到4X片?maxell -R 8X或16X很多錸德染 08/08 15:30
→ ncuanthrax:我在中壢NOVA買的 08/08 17:37
推 MixCopy:-R 4X可能是中環染吧? 08/08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