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買了25片這個牌子的 想請問一下這款的品質好嗎? 還有就是我的燒錄機是BenQ DC DW200S 燒這個應該不會挑片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1.159
Sakar:哪買的?怎麼還買得到4X片?maxell -R 8X或16X很多錸德染 08/08 15:30
ncuanthrax:我在中壢NOVA買的 08/08 17:37
MixCopy:-R 4X可能是中環染吧? 08/08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