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問題 我有片NERO光碟,是買燒錄機送的 之前都不需要輸入序號 今天我想重灌NERO 結果出現要求輸入序號 但這之前都不需要 而且光碟根本沒附上序號 試過把這灌到別台PC,也沒有要求輸入序號 怎麼這台電腦卻需要? 請問各位有愈過這樣的情況嘛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58.250
MixCopy:隨機版的緣故吧...換軟體吧 08/08 22:13
stockton19:現在都用綠色軟體了 @@ 08/1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