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io (3K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NERO
時間Fri Aug 8 22:08:18 2008
想請教一問題
我有片NERO光碟,是買燒錄機送的
之前都不需要輸入序號
今天我想重灌NERO
結果出現要求輸入序號
但這之前都不需要 而且光碟根本沒附上序號
試過把這灌到別台PC,也沒有要求輸入序號
怎麼這台電腦卻需要?
請問各位有愈過這樣的情況嘛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8.250
推 MixCopy:隨機版的緣故吧...換軟體吧 08/08 22:13
→ stockton19:現在都用綠色軟體了 @@ 08/1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