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要買dvd的燒錄 可是因為使用的是筆電,只能買外接型的 看了置底文之後,看到推荐benq的ew200g 剛好在預算範圍內 但是置底文將他歸在外接半高型 我想請問一下 外接半高型是什麼意思呢? 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v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212.248
lightwings:半高型就是現在的5.25吋 08/09 00:34
qqkerk:那再問一下,尺寸和功能有相關性嗎? 08/09 00:38
fanzero:尺寸5.25吋就是比較大台~ 功能和5.25吋沒直接相關 08/09 01:24
BENQ2000:半高就是比Slim大一點的意思這樣子 08/09 01:24
BENQ2000:可是基本上光碟片都可放 08/09 01:24
MixCopy:通常...半高型的通常會比較耐操點... 08/09 01:33
lightwings:Silm Type的耐用程度和寫入品質通常是不如5.25吋的 08/09 09:07
qqkerk:我了解了,謝謝各位版友 08/09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