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m370x:A15拿來比V200...XX比雞腿 08/09 10:34
推 lightwings:要Pioneer也是選115..A15只是多個漂亮面板 08/09 11:28
推 parislove3:要Pioneer也是選A15J..FX只是多個漂亮面板 台灣版渣機 08/09 14:46
推 ezJapan:為什麼不直接買A16? 08/09 19:13
推 lightwings:A16目前表現還比A15差..... 08/09 19:20
推 wsxpo:前幾天買了A15..使用光碟機的時候好吵..純個人感覺 08/09 19:43
推 ezJapan:該不會A15又比A12差?越出越差 08/09 19:44
推 BENQ2000:V200A樂勝! 08/09 21:33
→ ZachPTT:謝謝各位了~我決定選V200A!! 08/10 11:03
推 GianWang:V200A便宜也好用,安靜喔~ 08/10 11:22
推 huahuatc:太好了~這樣我的光碟機就決定去買V200A了~可惜沒S 08/11 00:43
→ huahuatc:不知道V200A賣個900...OK嗎? 08/11 00:43
推 sinnx:樓上900很ok!! 再比下去你花的時間和體力都超過那價值了 08/11 19:24
推 bcblue:上週去光華看到V200最便宜也是8X0 差不了多少了 08/1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