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8702004 (台中妹都正)
站內
CD-R
標題
[問題] Vista能用的CloneDVD??
時間
Sat Aug 9 11:36:24 2008
家裡電腦要換掉了 系統也應該是要換成Vista 不過...哪個版本的CloneDVD可以和vista不會衝突呢?? 謝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3.141
推
MixCopy
:請查官網
08/09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