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 小弟最近想買Sony NEC Optiarc AD-7200A 也是參考至底推薦的 感覺還不錯 可是發現板上似乎沒有甚麼相關的文章 只有三篇... 而且還是負評 說7200A的晶片有些是大陸製的 難道是有甚麼地方不值得大家討論或推薦嗎 ? 還有請問這台是IDE介面的吧 ? 我現在的MB是ASUS 的P5KPL 而我想問的是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先鋒112了 也是IDE介面 若我入手7200A 因為現在插在MB上的接112的排線是雙孔的 可以插兩個 若我真的插下去後 會對燒錄機有不好嗎 還是燒錄的品質會受到影響? 希望能解決一下我的疑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9.216
lightwings:有負評嗎? MIC又怎樣,現在一堆MIC...Orz 08/09 13:04
sodomcow:還不是出來很久吧 大家也不是閒閒一有新燒錄機就買來玩吧 08/09 19:40
parislove3:晶片在大陸生產哪有差呀 會比較容易燒掉嗎? 08/09 20:06
bust222:不知道這台能不能用binflash @ 7200A?我沒試過,擔心 08/10 09:25
bust222:binflash認不出來...囧 08/10 09:25
jerry74:缺點ide+維修 08/10 11:58
lightwings:Sony都是直接換新機,沒有維修.... 08/10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