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yptonite (黃泉)
看板CD-R
標題想要問有關置底的Sony NEC Optiarc AD-7200系列...
時間Sat Aug 9 12:53:38 2008
恩 小弟最近想買Sony NEC Optiarc AD-7200A
也是參考至底推薦的 感覺還不錯
可是發現板上似乎沒有甚麼相關的文章 只有三篇...
而且還是負評 說7200A的晶片有些是大陸製的
難道是有甚麼地方不值得大家討論或推薦嗎 ?
還有請問這台是IDE介面的吧 ?
我現在的MB是ASUS 的P5KPL
而我想問的是 因為我已經有一台先鋒112了 也是IDE介面
若我入手7200A 因為現在插在MB上的接112的排線是雙孔的 可以插兩個
若我真的插下去後 會對燒錄機有不好嗎 還是燒錄的品質會受到影響?
希望能解決一下我的疑惑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9.216
推 lightwings:有負評嗎? MIC又怎樣,現在一堆MIC...Orz 08/09 13:04
推 sodomcow:還不是出來很久吧 大家也不是閒閒一有新燒錄機就買來玩吧 08/09 19:40
推 parislove3:晶片在大陸生產哪有差呀 會比較容易燒掉嗎? 08/09 20:06
推 bust222:不知道這台能不能用binflash @ 7200A?我沒試過,擔心 08/10 09:25
→ bust222:binflash認不出來...囧 08/10 09:25
推 jerry74:缺點ide+維修 08/10 11:58
推 lightwings:Sony都是直接換新機,沒有維修.... 08/10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