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nero7燒vob檔。 燒出來的時候用電腦可以看也有聲。 但是拿到家用dvd播放機想給家人一起看打發時間卻有影無聲。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99.207
MixCopy:遙控器上的語言 08/09 17:40
blue1204:語言?什麼意思@@? 08/09 17:48
MixCopy:應該是沒選好聲音吧... 08/09 17:55
blue1204:我也不知道...我媽打電話講的=.=我在問問 08/09 18:16
BENQ2000:先弄清那一個VOB檔的結構,因為vob檔有時較複雜 08/09 21:35
BENQ2000:之前處理過好多都是看時正常,轉檔或燒錄後PLAYER放不出 08/09 21:36
BENQ2000:AVEncode版的解答應該會更清楚,個人猜測與聲道有關 08/09 21:37
blue1204:謝謝,我去問了,等回答^^ 08/10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