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燒錄光碟的時候 燒錄完出來 發現上面的標籤(約1.5*0.5cm)不見了 然後就隨便拿一片放進去跑 果然發出奇怪聲音 立刻退片 辛苦的拆開燒錄機後 (只有把外殼鐵片拆開) 發現標籤一半黏在外殼上面 一半懸空 把標籤拿掉 燒錄機裝回去後 他就變成光碟機了....囧 就是燒錄軟體打開讀不到燒錄機 但是光碟放進去可讀取 我朋友說 可能是因為標籤上的膠 有一些黏在讀寫頭上面了 想請問膠黏在讀寫頭 這樣真的會讓燒錄機變成光碟機嗎@@ 還有想請問 有沒有補救辦法呢 比如說再度拆開 將讀取頭擦拭之類的 因為這台BenQ 1670 買了兩年了 我偶爾才燒一次 買到現在燒不到50片 就這樣報廢覺得很可惜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04.60
mader:以後記得光碟別貼貼紙啊 08/10 11:18
MixCopy:拆開檢查阿(茶 08/10 17:08
chiawhee:復活了 用棉花棒沾酒精擦讀寫頭後好了 XD 08/10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