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benq的ew200g 有超多會議的資料急著要燒出來 但是又怕一直燒,燒錄機會燒起來@@ 想請問一下,大約燒多久要讓燒錄機休息呢? 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v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212.248
frank90043:個人覺得溫度有下降就可以再燒一片了 08/10 16:38
tingyun60426:什麼? 燒太多燒錄機會燒起來!! 囧 08/10 17:28
binggo:我都狂燒耶,因為有時候要燒100片之類的(公司資料)@@ 08/10 20:41
MixCopy:一直燒的品質的確有低下的疑慮 08/10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