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kerk (江雨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多久該休息呢?
時間Sun Aug 10 15:40:12 2008
最近買了benq的ew200g
有超多會議的資料急著要燒出來
但是又怕一直燒,燒錄機會燒起來@@
想請問一下,大約燒多久要讓燒錄機休息呢?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v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212.248
推 frank90043:個人覺得溫度有下降就可以再燒一片了 08/10 16:38
推 tingyun60426:什麼? 燒太多燒錄機會燒起來!! 囧 08/10 17:28
推 binggo:我都狂燒耶,因為有時候要燒100片之類的(公司資料)@@ 08/10 20:41
推 MixCopy:一直燒的品質的確有低下的疑慮 08/10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