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xx0000 (競風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燒錄機SATA和IDE介面有明顯差異嗎
時間Sun Aug 10 19:02:10 2008
最近想要買DVD燒錄機,我知道現在SATA是一種趨勢
但是我的主機板只有2個SATA插槽
所以如果SATA介面和IDE介面沒有很明顯的差異的話
我寧願選擇比較便宜的IDE介面,把主機板上的SATA插槽讓給硬碟用
請問一下這兩種介面有很大的差異嗎?
還有,LITE-ON有出光雕機嗎??
普遍看到的光雕機都是ASUS和先鋒
因為現在比較想買LITE-ON的
問看看有沒有出光雕機,想買回來玩玩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93.32
推 lightwings:先注意MB是否支援SATA燒錄機,然後至底有推薦 08/10 21:24
→ xxxx0000:我的主機板是微星的MS-7053 有支援嗎? 我不會看@@ 08/11 17:15
推 lightwings:應該是不支援 08/11 19:48
推 hiturtle:LITE-ON有出光雕機.光華一台900元(IDE的) 08/12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