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買DVD燒錄機,我知道現在SATA是一種趨勢 但是我的主機板只有2個SATA插槽 所以如果SATA介面和IDE介面沒有很明顯的差異的話 我寧願選擇比較便宜的IDE介面,把主機板上的SATA插槽讓給硬碟用 請問一下這兩種介面有很大的差異嗎? 還有,LITE-ON有出光雕機嗎?? 普遍看到的光雕機都是ASUS和先鋒 因為現在比較想買LITE-ON的 問看看有沒有出光雕機,想買回來玩玩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93.32
lightwings:先注意MB是否支援SATA燒錄機,然後至底有推薦 08/10 21:24
xxxx0000:我的主機板是微星的MS-7053 有支援嗎? 我不會看@@ 08/11 17:15
lightwings:應該是不支援 08/11 19:48
hiturtle:LITE-ON有出光雕機.光華一台900元(IDE的) 08/12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