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接。 最近大潤發Lite-on DVD燒錄器在特價欸,849。 但是看到Sony好漂亮XD 又聽說BenQ耐操? 五年以前我讀高中,Lite-on很紅啊,據說可以無限次燒錄, 但爬文看到,Lite-on的DVD燒錄器變弱了......囧!! 害我很難下手~ 該怎麼辦好呢?死忠還是叛逃? 懇請諸位指點迷津! 謝謝:D -- 【蝶戀花】忙處拋人閒處住。百計思量,沒個為歡處。 白日消磨腸斷句,世間只有情難訴。 ● _ _ ┌──┐ 玉茗堂前朝復暮,紅燭迎人,俊得江山助。 ▊◥ ◤▏ │嫣奼│ 但是相思莫相負,牡丹亭上三生路。 ◢◣ │紅紫│ └──┘ 湯顯祖 (念)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,生者可以死,死可以生,夢中之情,何必非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13.104
ji3g4go6:你看價錢也知道 如果都等價 才會捨SONY? 08/11 07:37
ji3g4go6:看外型我推B 不過我前幾天才買L 做自己第二台D燒 08/11 07:38
lightwings:先看置底推薦 08/11 07:53
dewenhsu:應該說 BenQ 的維修售後服務不錯, 直接換新不囉唆 08/11 10:24
dewenhsu:現在燒錄機要當成消耗品, 所以短命是常態, 售後服務重要 08/11 10:25
dewenhsu:性能的話 BenQ 和 LiteOn 其實差不多 08/11 10:26
dewenhsu:LiteOn 2014P 最好能確認托盤是黑色 08/11 10:26
dewenhsu:最近 EW200G 操掛了, 送修直接換全新未拆的盒子包裝一台 08/11 10:27
dewenhsu:所以現在有兩個變壓器與軟體,直立支架. 08/11 10:28
kuankubank:要怎樣送修 我的2000S剛掛 沒發票 08/11 23:32
kuankubank:打錯 是2000 去年在光華買的 忘了在哪家買.. 08/11 23:32
dewenhsu:打 BenQ 電話她會給你住址以及維修編號, 用寄的 2 天 Ok 08/11 23:54
dewenhsu:台北好像直接拿到總部 ( Nova ? ) 可以直接換新 08/11 23:54
dewenhsu:若沒有發票也無妨,就是根據機體序號來查製造日推算保固期 08/11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