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3g4go6:你看價錢也知道 如果都等價 才會捨SONY? 08/11 07:37
→ ji3g4go6:看外型我推B 不過我前幾天才買L 做自己第二台D燒 08/11 07:38
推 lightwings:先看置底推薦 08/11 07:53
→ dewenhsu:應該說 BenQ 的維修售後服務不錯, 直接換新不囉唆 08/11 10:24
→ dewenhsu:現在燒錄機要當成消耗品, 所以短命是常態, 售後服務重要 08/11 10:25
→ dewenhsu:性能的話 BenQ 和 LiteOn 其實差不多 08/11 10:26
→ dewenhsu:LiteOn 2014P 最好能確認托盤是黑色 08/11 10:26
→ dewenhsu:最近 EW200G 操掛了, 送修直接換全新未拆的盒子包裝一台 08/11 10:27
→ dewenhsu:所以現在有兩個變壓器與軟體,直立支架. 08/11 10:28
推 kuankubank:要怎樣送修 我的2000S剛掛 沒發票 08/11 23:32
→ kuankubank:打錯 是2000 去年在光華買的 忘了在哪家買.. 08/11 23:32
推 dewenhsu:打 BenQ 電話她會給你住址以及維修編號, 用寄的 2 天 Ok 08/11 23:54
→ dewenhsu:台北好像直接拿到總部 ( Nova ? ) 可以直接換新 08/11 23:54
→ dewenhsu:若沒有發票也無妨,就是根據機體序號來查製造日推算保固期 08/11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