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技術上來說還未燒錄 只是使用dvdshrink稍微壓縮 接著在電腦裡看剛壓縮出來的卻沒有字幕 我的需求是中英文字幕無字幕三種模式可切換 使用的軟體是kmpayer 不管怎麼切換都還是沒有字幕 因為想說可能會沒字幕也尚未燒錄 所以使用電腦看無法像DVD播放機一樣切換嗎? 希望有人能回答我謝謝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04.16
nobody:DVDshrink有選到字幕嘛 08/11 17:12
xiens:有 我是照著這個網站的步驟操作的 08/11 17:43
lightwings:用專門的DVD播放軟體看也是這樣? 08/11 19:52
xiens:還沒有燒出來 不曉得.... 08/11 20:09
xiens:因為是打算放在電腦裡看的 08/11 20:10
lightwings:我的意思是在PC裡面用專門的DVD播放軟體看 08/11 20:14
xiens:喔喔 還沒 還在搜尋軟體@@ 目前只有kmplayer.... 08/1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