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body:DVDshrink有選到字幕嘛 08/11 17:12
→ xiens:有 我是照著這個網站的步驟操作的 08/11 17:43
推 lightwings:用專門的DVD播放軟體看也是這樣? 08/11 19:52
→ xiens:還沒有燒出來 不曉得.... 08/11 20:09
→ xiens:因為是打算放在電腦裡看的 08/11 20:10
推 lightwings:我的意思是在PC裡面用專門的DVD播放軟體看 08/11 20:14
→ xiens:喔喔 還沒 還在搜尋軟體@@ 目前只有kmplayer.... 08/1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