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我是用BENQ1640的 在買來的時候 一切都很正常 可是到了去年 卻發現 當裡面沒有片子時 是無法打開的 都必須插那個孔 強制他出來 不然就是要用在光碟機按右鍵→退出 (這方法不一定每次成功) 可是有片子在裡面時 都是正常的 我也試過精華區裡的長按再放 還是沒有結果 不知道這會是哪邊的問題呢?? 我有嚐試爬文 尚未找到答案 加上忍受不了每次要用就要插那個孔 不然就是打開後就不想關回去了 麻煩有高手可以稍微幫我一下嗎? 感激不盡~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38.218
lightwings:換個傳送皮帶試試看 08/11 19:51
Emptys:那....該怎麼換呢?教我一下吧~感謝 ^^ 08/11 23:12
lightwings:板上之前有教學了...爬個文吧 08/11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