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提一下,因為筆電ACER5502內建的PIONEER DVD-RW DVR-K05RA吸入式, 開始常會無法讀取特定片子(拿到桌機可以讀),然後前幾天燒兩片連續失敗 ,都會卡在要開始燒的0%,就停住了,所以推測那麼久了機子壞了,去修又 貴(過保)然後有點麻煩@@ 所以就去買了 伽利略 IDE>USB2.0 (綠盒)轉接線 和 SONY DRU190A (黑) 燒錄機 燒的時候出現第一次看到的警告畫面 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SONY DRU190A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藍鳳凰 DVD+R 和奇妙的雜牌片 3.燒錄速度: 片子有16X 和 8X ,不過程式我沒特地調,是AUTO(MAX)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ImgBurn 2.4.2.0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其實沒燒失敗,可以很正常讀取(痛毆 不過中間遇到我第一次遇到的狀況,在按下確定燒錄後,出現第一次看到的警告畫面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196644 好像跟電源有關?看不太懂 囧,然後我直接按「繼續」跟他拼了,然後速度還OK, 就燒完了,燒了四片左右,藍鳳凰的和雜片都燒過,都可以讀取正常,所以想問問 那個警告畫面是什麼意思呢? 6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POWER(廠牌瓦數): ACER5502的PCMCIA插槽轉接USB,不過伽利略轉IDE的線有外接電源,但是其實這邊的 USB插槽插外接硬碟(不外接電源)會讀不到就是了@@"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專業版 XP娘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約3年的筆電 先感謝前輩回答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51.241
MixCopy:1.用8X燒看看 2.有可能是外接線材的電源供電較差 08/11 22:47
grantchiue:嗯好的我試試,請問換8X是說降速的意思吧?感謝O口O 08/14 23:43